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tactics:获得瑞讯银行外汇最具优势的点差交易条件

国内投资环境闭塞,股市跌幅连绵,房地产楼市冻结,越来越多的避险资产寻求国际投资趋势,因此海外投资,美股,期权外汇等衍生品日受追捧,相比拥有上百年发展历史相对成熟的外汇市场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成为投者的新宠儿,外汇交易也成为当今最大的金融投资市场,继而提出能够在外汇市场稳定盈利的战略构想,以及该构想的实践价值。

\

同时很多黑平台浑水摸水,做市对赌,恶意卡点,虚假监管,破产倒闭,被黑客攻击,跑路等数不胜数,外汇时代已经来临,同时很多外汇平台不能做了,这与国家收紧外汇政策,整肃金融市场环境有密切关系。同时通过国企去收购或者兼并国外成熟平台而稳定的进入市场。中信集团收购上市公司KVB之后,国际外汇领域,作为作为中国民营集团代表吉利汽车,于上半年收购国际知名外汇券商盛宝银行,控股51%等等。都在表示国家对外汇市场的重视,及整顿不正规平台,不正规金融项目等的决心及严惩。但是国家永远是2个拳头同时出击,一方面在整顿市场的

同时,一方面对于正规的平台,是个机会,市场更加健康的发展。

timg (1).jpg

tactics投资家做职业投资6年,专注程序化ea交易开发者,管理多策略多账户实跑平均值2.3倍左右,回撤风控在10%以内,追求绝对收益为主,并坚持做实事的靠谱风格,在选择平台的时候,更需要谨慎选择,资金的安全性和交易平台的稳定性是最先考虑的。tactics投资家推荐:瑞讯银行,本身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瑞士的银行业的一份子,资金保密性和安全性不可比拟,瑞士银行业几百年来从未违约。拥有英国和瑞士双重监管最严格的牌照,其次不像其他平台,需要托管对接第三方,银行间交易,交易速度也就更有优势,在自己的瑞士开设的IBAN 银行帐内交易,全球无限制转取,资金更安全更快捷。开在瑞士的银行做外汇,保证一辈子都可以不用再换平台。

百度搜索tactics投资家,提供超详细的流程和身份信息公证,协助你开设瑞讯银行账户,银行账户无需开在香港分支,直接发往瑞士总部,并获得只有在瑞士总部开设IBAN银行账户才有送的200瑞郎等和享受30%点差折扣,最低至0.11的交易条件。

Swissquote Bank瑞讯银行是一家受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监管的瑞士投资银行,成立于1996年,其注册资本为5亿瑞士法郎, 2000年5月29日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成功上市,其股票代码为SQN,它是全球少数几家拥有银行牌照的外汇交易平台之一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Network,电子自动撮合成交模式.

timg.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