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恒昌财富总裁:以科技创新守护新时代金融安全

2018杭州湾论坛10月17日在杭州举办。此次论坛以“金融科技链接智慧未来”为主题,汇聚海内外政商学界精英,剖析宏观经济发展,探求金融科技和实体经济的双赢之道。

在开幕式上,恒昌创始人兼CE0秦洪涛就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作了主题演讲。秦洪涛对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以及金融科技助力金融安全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从长远来看,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此次去伪存真的过程,遵循的正是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虽然行业正经历阵痛,但随着监管政策逐渐明确,劣质平台逐步出清,恰恰为行业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而近期一系列监管政策出台,108条实施细则落地,在客观上已经进一步厘清了企业的作业边界,也让整个行业的发展和竞争能够回归秩序。而在未来金融安全的构建之中,金融科技的应用将极大提升管控效率。一方面,金融科技加快了信用数据的积累速度,让风险更可控,平台管理更高效。另一方面,金融科技降低了金融服务触达用户的成本。

恒昌创立七年来,始终将“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在金融安全方面,恒昌分别在风险控制和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前瞻布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