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大健康产业的黄金时代,国之祥带你抓住亿万商机!

选对行业,选对产品,大到对品牌小到对每一位代理商来说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甚至影响着企业和品牌的发展方向和潜力,这也考验着一个品牌的操盘和运营能力。有钱有健康叫资产,有钱无健康叫遗产!健康是一种选择,健康是一种投资,健康是生命的意义,健康是爱和责任!有健康才有美好未来!病倒一个人,拖垮一个家,健康的身体是父母的铁饭碗,是子女的避风港。

\

预计至2020年,整个大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达到10万亿元,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目前最具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千亿利润大蓝海亟待开发,市场空间巨大。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即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与此同时,国家政策对大健康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强。2016年,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2017年十九大再提健康中国战略。目前,我国老年人口数量为2.12亿,到2050年将达到4.8亿,老龄化越来越高,同时中国亚健康人群占总人口的70%,超10亿人口均有不同程度的亚健康困扰,对健康需求、关注、迫切度越来越高,这一庞大的市场亟待开发。

国之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立足于大健康行业,公司的理念就是“营造社区健康美丽生活、康复提升亚健康群体生活品质”,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领导品牌,国之祥的每一款产品都严苛取材,始终坚持专业专管、一对一的问责制、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致力于让千万家庭健康幸福。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教导型大健康产业企业,以产品为根本,将传统营销结合互联网化运作,实现恒元天健体系资源共享,重塑企业核心价值,真正帮助中小型美业企业实现转型,实现持续健康盈利!恒元天健历经几年运营成功模式,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影响力遍及全国及东南亚地区,以赶超趋势的营销见解、良好的教育服务深受各界合作伙伴好评。时至今日,新加坡亿达四方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方 旗下协助方 国之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中国大健康产业第一家立足于“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生态链”的国际集团,并依托布局全面的发展战略和雄厚的经济实力,成就业界领导地位。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资产,而不只是个人的资产,也是社会的资产,维护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这,还需人们要建立起健康的经济观,健康投资是回报最大的投资。

\

没有人会因为健康身体而倾家荡产,却有人因为没有注意健康而一无所有,健康养生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资格。你如果轻视它,它自然就无视你;你如果重视它,它必定会守护你。得与失,将来如何,都是你自己选择的。养生,就是把你挡在去医院挨刀的路上、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改变观念,关注养生,不要以为“体检正常”就是健康的,请重视自己的健康!亚健康就是身体给出的信号,预防大于治疗!美国人存款率5.6%,投资健康养生率42%;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看起来很有钱,但一生病马上回到解放前。我们落后的不是经济,而是健康的思想意识!

医生开口就是病情,收费又高,你讨厌医院,但身体不舒服还得去医院。有些人天天在网上喷,看不惯警察,但有困难不是还得找警察么?不管怎样,国家越来越支持健康行业的发展。健康行业发展会越来越强大,不会因为有人不喜欢而停止不前。没事时,供楼,供车,没钱供身体,来挽救自己的性命!很多人脱口而出:“保健产品是骗人的!”大部分人都是听别人说的,小部分人是没沟通好。结果当自己有事时发现不是被保健产品骗了,而是给所谓的无知给骗了!而且更有些自己不喜欢,不懂养生,让朋友不要买,试问,当朋友生病时,有没有本事拍着胸脯说:需要多少钱,我来给?养生,真的刻不容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