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亿达中国经典项目引起与会嘉宾驻足了解

近日,包括亿达中国在内的350多家知名民营企业和协会商会代表受邀出席了在长沙举行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当天下午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亿达中国两大项目做了精彩展示,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出席大会的有华为、京东、腾讯、苏宁、美的、恒大、亿达中国等350多家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和协会商会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大会并讲话,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致辞,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大会。

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当天下午举行,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精彩展示。亿达集团的两大项目产业主题明确,规划设计合理,作为湖南省重大产业项目,将成为湖南发展健康科技产业、智能制造产业重要载体和增长极。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企代表络绎不绝,详细沟通了解了大连亿达两个项目的区位、定位发展、合作模式,并非常期待产业园与产业小镇的正式落成。

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最终形成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发展活力充沛的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小镇、湖南省小镇建设样板示范区。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将以中部商务地标、智慧产业引擎为建设目标,以智慧健康、科技信息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融合金融投资、文创传媒等关联产业,搭建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健康产业集群。

凭借自身优势,亿达中国打造了无数经典项目,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的建成,必将推动湖南健康科技产业以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