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2018健康中国和康亦健健康坊一起促进脊柱健康“护脊行动、助国扬威”

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2018年9月23日,“护脊行动、助国扬威”2018健康中国脊柱健康促进大会在中国传媒大学礼堂隆重召开,也圆满的落下来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康亦健集团承办,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人民日报《健康进报》社的大力支持,近二千名全国优秀脊柱健康代表参加了盛会。

\

康亦健公司作为健康服务行业的领头羊,引领全国乃至世界的人们分享健康红利,在中国人人享有健康;在世界使我们的民族品牌立于不败之林,其“温热理疗”健康服务新技术、新理念长盛不衰,并让其发扬光大!康亦健公司会以这次“护脊行动、助国扬威”2018健康中国脊柱健康促进大会为新动力,继续用最严格标准来生产每一个产品,努力为行业发展树立一个标杆和导向,依靠优秀企业的带动作用,尽我们的一臂之力,实现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

在本次大会上,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博士精彩发言中指出“作为脊柱健康倡导者,我们始终坚持以人类脊柱健康、慢病防治为中心的发展导向,积极努力通过自主研发高科技理疗产品、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服务于广大普通老百姓,全力做好“脊柱强、慢病防”的有关健康服务和健康推广工作,坚持在全国开展“强壮脊柱,远离慢病”大型公益推广活动,致力于打造社区老百姓追求健康、提升健康的重要服务平台”。他还说“今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年,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促使我国进入新时代,脊健共享,全民健康,需要我们承载改革年轮,踏着创新之势,一起努力”。并向全社会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进来,一起共同努力。

\

康亦健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其生产的产品广受赞誉,逐渐成为温热理疗行业的领航者,也为当下健康形势严峻的慢病、脊柱健康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签约旨在共同把握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及全球新机遇,挖掘脊柱健康根源,探讨脊柱健康与运动相融合的意义所在,同时结合运动与健康,一起开拓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