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新途家:技术解决民宿痛点 首发民宿白皮书助推品质化

\

途家集团高管启动新途家矩阵

杨昌乐介绍,在整合打通了途家、蚂蚁短租、携程、艺龙、去哪儿、58赶集、微信酒店、芝麻信用等八大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后,目前途家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民宿入口,2017年实现交易量增长5倍、房源3倍增长的亮眼业绩。“随着大鱼自助游的加入,我们相信,今年海外业务将实现超过30倍的增长。”

技术解决民宿痛点 :All in One 、联网公安、人脸识别、双向互评、用户筛选

以技术重新定义民宿,这是新途家变革的决心。

发布会现场,途家平台产品运营副总裁陈珺发布了针对商户端的产品“一站式管理系统”(All in One),用智能技术手段来解决商户的核心痛点:商户多平台多规模经营困难、收益不乐观、定位区间难以把握等问题。

“一站式管理系统”(All in One),即通过打通多平台的后台数据,有效实现房源同步、房态同步、订单同步、消息同步,智能化解决商户房源多平台发布、管理不统一等问题:让多平台的操作更加便捷,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

\

途家平台产品运营副总裁陈珺发布新产品

商户只需要在途家录入一次房源,拟定定价,就可以一键同步到其他平台;房源被预定成功后,商户可以同步关闭其他平台的房源和定价,有效避免了超卖柜单、撞单和定价不统一等系列问题,让多平台的操作更加便捷,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