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新途家:技术解决民宿痛点 首发民宿白皮书助推品质化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连品洁)2018“新途家新征程”战略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这是继去年完成国内民宿行业整合之后,途家年度战略的又一次全面升级。

据悉,此次战略发布会,首次推出新途家矩阵: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途家、蚂蚁短租和大鱼自助游,组成了新途家集团。途家COO杨昌乐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新途家集团的使命:让出行住宿更简单、更安心、更有趣。随后还发布了在信用建立、民宿分级、赋能商户和打造安全四个维度上的全新战略,将致力打造成为全球产品最丰富、服务最好、价格最优、流量最大、最安全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

\

途家COO杨昌乐发布新战略

作为中国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发布会上,途家还首次发布了《民宿分级标准》白皮书。据悉,该白皮书由途家依托海量数据和市场调研打造。这意味着,民宿行业从此有了一套自己的评判标准,在“非标准住宿的标准化”上,又迈进一步。

新矩阵亮相 海外业务增速将超30倍

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基于新平台、新职能集合的新途家集团矩阵正式亮相。

其中途家、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主要负责国内中高端民宿;蚂蚁短租则针对年轻化人群,重点推出高性价比的民宿业务;作为新途家的海外事业部,由原大鱼自助游团队和途家海外业务部升级而成,并由大鱼团队统一负责,持续运用领先的Hunter模式开拓海外市场。据了解,本次双方合并后,新途家的海外业务已经覆盖到全球1037个目的地,40万套以上的房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