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龙胡实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不俗业绩

又到了一年的年末,广东龙胡实业有限公司对一年来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专门的总结,公司经营突破亿元大关。回顾一年来的经营所取得的成绩,公司董事长胡万春感慨万千,激动地说,我们公司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考验,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都是公司全体同仁坚守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忘我奉献的结果。

广东龙胡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8月16日,注册地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民三路(永恒厂房)3楼,法定代表人为胡万春一年多来,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今天的一百多名员工,技术人员占到50%。

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门窗、家具、金属制品、智能家居用品的加工、销售、维修;企业管理服务;市政工程;软件开发;机电设备租赁;房屋租赁;汽车租赁;电子商务;国内贸易;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中介服务;酒店管理;投资咨询;建筑工程;装饰工程;通风工程;经济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建筑劳务分包;物业管理;土石方工程;消防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通信技术服务;通信设备的设计与销售;光伏能源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广告经营;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国内货运代理;污水处理工程;餐饮服务;餐饮管理;汽车维修;科技信息咨询;货物或技术进出口;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环保材料、门窗配件、汽车。

龙胡实业是一家蓬勃发展的综合性公司,在公司董事会及其团队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业务为核心,以各行业开发建设投资、文旅健康、矿业、商贸物流等产业为支柱的全国性公司。

公司旗下开发的龙胡实业理财平台,合法合规经营,为公司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