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提高投资安全意识

龙胡实业:增强合规合法经营意识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向从深处发展,经济活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经济收入不断提高,理财活动得到迅速发展,但是这些年来,由于一些人急功近利,踏入了投资的误区,把金钱投入了一些不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让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造成群众的财产损失,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相继出台监管法规和措施,对网上理财平台进行规范整顿,在此,广东龙胡实业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理财平台,提高防范意识,理财平台也要增强合规合法经营意识。

一是投资那些经过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监管备案的正规机构,不要投资没有受到监管的所谓理财平台。

二是要看这个理财平台的资金托管情况,是不是有正规的第三方银行托管,这样确保资金的安全性。

三是有的平台有第三方保险机构担保,比如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担保,万一造成投资损失,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

龙胡实业理财平台是广东龙胡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高科技理财产品,致力于投资者的投资安全性,平台资金由第三方中国建设银行托管,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包,在国家相关监管部门备案。

凭借着广东龙胡实业有限公司的强大经济实力,龙胡实业平台本着安全、高效、便捷的经营原则,全力为投资者提供服务,与公司一道实现双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