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提升服务创效益,泸州银行 “领跑”金融领域企业

2020年,泸州银行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提升服务水平,获评2020年全国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据悉,全国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门组织的,本次参与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域的金融机构共计1600多家,最终进入“领跑者”名单的仅41家,泸州银行是唯一一家四川省内城商行。

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是国家级的企业标准评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门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实施。获得此次殊荣,标志着泸州银行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泸州银行以服务立行,从2018年开始实施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工程,不仅提高网点建设标准,还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效能。此次泸州银行以“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认证”为契机,统筹组织全行营业网点强化对247个服务评估标准的学习、自评估及服务认证工作,在认证进程中不断实践、持续总结,并于2020年7月底完成了所有营业网点100%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并有3个网点成功评定为“国标三星级”。未来,泸州银行将不断实现新突破,多角度、深层次去优化服务运营与客户体验,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和安全感,让服务更具有温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