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苏宁结盟地产商谋三年增1.5万家店

  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已经探索互联网转型八年有余的苏宁,正在打通线上与线下诠释智慧零售的含义。12月19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上表示,苏宁将与万达集团、新华联集团、恒大集团等120家地产企业联手,借助上述企业的地产资源加速落地智慧门店。
 
  带有实体商业基因的苏宁,开拓线下市场的动作频频。张近东透露,苏宁将在未来三年内新增1.5万家互联网门店,落地2000多万平方米的商业实体,互联网门店的总数将接近2万家。而与苏宁在此次活动中紧密互动的商业地产商,将成为苏宁加速落地互联网门店的商业资源。
 
  有分析认为,与苏宁联姻的商业地产商所开发的楼盘并非全是综合性物业,还包括底商或小型的商业设施,苏宁将借此获得更多的物业资源,缓解苏宁布局社区商业的压力,完善最后500米的战略布局。苏宁围绕城市核心商圈建设的苏宁购物广场、深入社区布局的苏宁小店都将匹配到更为合适的物业资源。张近东称,苏宁将成为“零售业态的3D打印机”,根据各类不同线下物业的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化的业态模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