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百望股份入选独角兽企业榜单 以发票数字化为企业赋能

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同长城战略咨询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及独角兽企业榜单。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荣膺中国独角兽企业百强并位列中关村独角兽榜单第41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上榜的还有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小米、阿里云和美团点评,他们的估值高达300亿美元,位居榜单前五。值得注意的是,这5家公司都选择了百望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及其平台用户提供发票数字化升级服务。

“作为2B领域的创业者代表,我们相信,正是秉持与客户共建生态,全面推行发票云生态业务,真正让发票数字化与企业智慧管理升级紧密结合,帮助企业在快速变化的时代占得先机,提升了竞争维度。” 百望股份首席战略官杨正道表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百望股份首席战略官杨正道作为独角兽企业代表发言

百望股份看到的机会在发票领域,杨正道说:“百望股份致力于通过发票数字化,打通商务交易最后一公里,实现商务交易的闭环,让交易链条上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好处。”

自金税三期上线后,发票更承担了精准征税、精准提供税收减免优惠的重要职责。在这个过程中,发票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功能,越来越丰富的使用场景。“做发票数字化,一定不能只着眼于当下,要有大局观、全局观,从更长远的时间线去看发票的价值,并为之设立实现路径。”杨正道表示。

百望股份以百望云作为“互联网+税控”的核心产品,为企业提供集税控设备、发票管理系统、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供应链协同、发票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智慧财税解决方案,及发票云生态服务,真正做到了为发票全生命周期过程赋能,伴同企业着眼未来,快速成长。

“万达集团是百望股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我们约定为万达院线对接电子发票系统,满足万达全国500余家院线开具电子发票的需求。该项目一期从启动需求调研到最后正式上线,只用了29个工作日,创下万达财务共享中心对接第三方系统的记录。”杨正道提起这个案例为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与万达集团的合作是百望股份运营大型项目中的一个“缩影”。不论是为工行、银联、平安、阿里、滴滴等上千家集团客户合作,还是为1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服务,百望股份对自己的要求是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并为企业预留升级换代可平滑转换的接口,减少未来企业重购产品的成本。百望股份认为发票是能够链接全社会资源的纽带,同时也希望通过发票数字化为全社会创造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