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热烈祝贺厚福德生物天津分公司隆重开业!

\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不经意地透过薄薄的云层,化作缕缕金光,洒遍大地,留下了款款热情;五月的天,风儿早就改变了性情,改变了方向,缓缓地、含情地轻抚身边的小孩的脸,轻轻地、柔柔地唤醒冬天里贪睡的青蛙;五月的天,小溪变得丰满起来,哗啦啦的停不了脚步,似乎要奔向远方,奔走中与石头撞个满怀,发出了叮咚;五月的天,大地似乎甩掉了累赘,脱掉了厚重,焕发着青春,散发着活力,张扬着奔放,呈现着缤纷。就在这个七彩的五月,厚福德迎来了天津分公司的重大开业典礼,气势恢宏,气场磅礴!

\

会议在热烈的击鼓声中,厚福德家人们激烈的鼓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喜庆而欢快,诸位重要领导人的分享给大家明确了厚福德未来发展的方向,确立了信心,天津市场的盛大开业是厚福德家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你们,厚福德未来的道路会更加广阔!

齐心协力求发展,同心同德共未来!

会议期间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一位又一位艺术家的上台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

最后,公司执行总裁徐鋆珅先生及市场重要领导人上台开启天津分公司开业仪式!

仪式神圣而庄重,它代表了厚福德开启新篇章的征程。至此,预祝厚福德天津分公司发展越来越红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