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医美护肤品怎么样?蓓慕用实力回答

医美护肤品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接纳,对于很多资深的护肤达人来说,医美护肤品怎么样,可以说答案是很统一的,那就是选择医美护肤品更加有效和安全。抛却传统的认知观念,医美护肤品可以说是为更多渴望美的女性提供了另外一条途径。蓓慕是医美护肤品中比较突出的存在,蓓慕的医美护肤品怎么样?一些看过芒果剧的人,应该知道之前很火的《翻译官》,里面的女主大幂幂也有使用蓓慕赞助的基底调理液。而蓓慕的水莲花紧致眼霜也在同年获得T3C美妆星榜眼霜类的第一名。

蓓慕近几年推出的护肤品很多,我们以蓓慕比较有代表性的肌活复颜霜为例,简单了解下医美护肤品的优势。

blob.png

这款是蓓慕的肌活复颜霜,很多护肤达人都应该有这种常识,25岁以后,我们人体的肌肤从峰值状态开始走下坡路,这款产品的作用就是为了阻挡第一道细纹产生,通过添加专利成分阿利斯汀,加强抗氧化、抗醣化,从而延迟细纹、色斑等肌肤老化问题的到来。产品中的乳木果油成分,可以起到锁水保湿和令肌肤柔滑细腻的作用,成分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对中干性及角质受损的肌肤起到滋润的效果,通过加强肌肤保湿力,防止水份流失。这样一方面帮助修复肌肤中受损的细胞,另一方面可以增加肌肤防御能力,令肌肤触感更细腻柔滑。此外产品中的复合胜肽具有紧致肌肤+减缓老化的功能。这种天然植物来源,可以做到帮助角质代谢正常化,以及有效对抗干痒症。其中富含角鲨烷等皮肤表面脂质重要元素,不仅可以降低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还能减缓老化现象。

与这款肌活复颜霜同系列的还有肌活复颜精华液和肌活复颜水,它们同属于蓓慕的复颜抗氧系列。BEME复颜抗氧系列可以预防光老化,抵抗岁月及环境带来的肌肤压力,不仅有助于胶原蛋白新生,还有维持细胞活力,为肌肤补充能量的功能。所以,要问蓓慕医美护肤品怎么样,相信你一定有所了解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