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古井贡酒三获“华谱奖” 成就中国白酒榜样力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古井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彪(右二)上台领奖

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举行,古井贡酒同华为、百度等30个国内优秀品牌一道,再次荣膺中国企业品牌年度建设最高荣誉——“华谱奖”,这也是古井贡酒第三次获此殊荣。

古井贡酒的执着 努力让世界举杯中国白酒成就榜样力量

华谱奖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年度建设的最高荣誉,旨在通过发掘和表彰最能代表中国形象的企业品牌,让世界通过了解中国品牌而更加尊敬中国,从2007年创立开始,“华谱奖”已走过12个年头。

在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上,评委会充分肯定了古井贡酒作为中国白酒国际化先行者,积极探索中国传统品牌国际化路径的责任和担当,也看到了古井贡酒作为中国白酒优秀品牌代表的定力与奋进,都浓缩在这一段古井贡酒荣获“华谱奖”的颁奖词里:

古井贡酒凭借“智能制造、绿色酿造”的生产理念,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企业勇于革新的担当。古井贡酒连续三年摘得央视春晚特约播放权,成为2018上海合作组织工商论坛官方合作品牌、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中国之夜指定用酒,品牌价值连年攀升。首倡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四次携手世博会,古井人用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模式共同拓展白酒海外市场,让世界举杯中国白酒。

近年来,古井贡酒一直积极探索中国白酒的国际化路线,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在国际市场上彰显了中国白酒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赢得了良好口碑。“世界有盛事,古井贡美酒”,古井贡酒逐渐成为国际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早在2014年开始,古井人就开启了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活动,相继走进美国、法国、波兰、保加利亚、新加坡等国,并四届携手世博会,助力故乡亳州登榜“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今年又成为2018上合组织工商论坛指定用酒,2018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指定用酒,代表中国白酒企业亮相世界舞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获奖奖牌电子版

屡次担当中华脸谱 古井贡酒的底气在哪里?

过去的一年,是古井集团白酒主业持续提质增效的一年。2017年古井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7.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9%;2018年上半年,古井集团营业收入又同比增长30%;利润同比增长61%;上缴税收同比增长12%,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行列。

这一年古井深入践行“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首倡建立了中国白酒健康研究院,发布古井贡酒健康因子研究成果;执着匠心,弘扬古井劳模精神与工匠精神——聂广荣精神。古井人建成了全国首家党建企业文化馆——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

这一年是古井贡酒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的一年。连续三年再度特约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晚会,举办阿斯塔纳世博会安徽省日暨古井贡酒企业日,并以“读亳有奖”活动和创作《情曹操》、《亳》歌曲等为载体,致力于推广家乡文化;大国浓香、年份原浆已经成为“中国白酒文化符号”之一,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的自信。

古井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为榜样,坚守品质,提高服务,贡献美酒,在“围绕战略5.0,运营五星级”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再造一个国际化的新古井,最终实现“中华第一贡”的复兴梦想,让古井贡酒香飘全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