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飞度姊妹车 东本LIFE将于10月15日亮相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LIFE将于10月15日正式首发亮相,作为飞度的姐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在整体设计基本不变的前提下,进行了更有自己特色的改变,觉得飞度外形圆润缺少冲击力的朋友,可以看看东风本田LIFE适不适合你。

与飞度一样,东风本田LIFE同样推出普通版与跨界版两个版本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新一代飞度,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普通版车型采用亮黑色前格栅,并新增前唇红色拉线装饰。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透明尾灯罩,并加入了后扰流板,较新一代飞度而言,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其中跨界版不仅拥有更为动感的前包围,还配备了黑色跨界套件。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长宽高为4111*1725*1567mm,轴距为2531mm。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本田LIFE与新一代飞度共享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