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日产Ariya曝光

2020年国内首个大型车展——北京车展即将在9月26日开幕,我的同事在前方探馆工作中发现了日产Ariya,Ariya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以及63kWh和87kWh两种电池容量,共四个版本车型选择。还等什么?快来先睹为快!

Ariya的设计主题为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拥有简洁的线条轮廓,得益于全新纯电动平台,整车更加舒展动感。L型日间行车灯独立于前大灯组之外,构成日产汽车全新的家族化标识,同时Ariya成为日产汽车首款使用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车型。

新车的车身打破了目前日产家族的直线条设计,圆润的风格使得这款产品与众不同,车顶线条在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降,最终于尾部进行非常完美的融合,呈现出溜背式造型,配合大尺寸轮圈设计,使得这款车型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将有四个动力版,入门版本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00N·m;高配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匹配了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最大功率389马力,最大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5.1s,电池方面,日产Ariya提供87kWh和63kWh容量的电池供选,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可达610km。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