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中大型SUV性价比最高,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动力、空间、安全综合体验,汽车市场很多车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么就没有一台车属于综合型选手了?

当然有,最近火热的奔腾T99运动版就是这么一台车。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奔腾T99运动版不仅售价区间仅为15.99万—17.69万元。更重要的是,它在外观设计、空间、智能化配置以及动力上还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外观方面:时尚运动却不失稳重大方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看出,奔腾T99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它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具运动感,数码雨滴式的格栅设计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在格栅右边的位置还融入了“9”的红黄相间图案以彰显身份。

除此之外,整个前脸最具特色的还是进气口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另外,整车的尾部造型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使得尾部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尾灯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只有出众的外观设计还不够,在内饰设计上奔腾T99运动版车型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整个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并在细节之处加以红色缝线装饰,配上运动风格的座椅,有着豪车般的质感。

不仅如此,在科技感方面奔腾T99运动版车型更是不含糊,内部配备了三款大尺寸屏幕,分别为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控屏以及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一块屏幕,让车内的科技感瞬间提升。其中,中控屏和仪表盘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的设计,而水晶档把的设计更是让整个车内更显潮范儿。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奔腾T99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五座布局,在内部空间上完全不用担心,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95mm,轴距为2870mm。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比例放倒,让后备厢的空间可以最大化利用,满足了用户的不时之需。

配置方面:丰富的同时还具备智能化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该车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的D-Life 5.0设计理念,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对车辆随时远程控制,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使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全方位的感受着奔腾的科技与智能、便捷与休闲!

除此之外,奔腾T99运动版还支持L2.5级自动驾驶辅助,在行驶过程中能第一时间预警危险,最大程度上避免日常剐蹭、车辆追尾等问题。而自动泊车入位的配备,更是让用户再也不用为停车倒车犯愁。同时,奔腾T99运动版车型还拥有覆盖13大功能的BOSCH 9.3系统,即使遇到艰难路况与紧急情况,也能行停无忧。

动力方面:黄金组合的2.0T+6AT

一台车的动力更是其核心,在动力上,奔腾T99运动版全系搭载了一台2.0T高性能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等八大核心技术,连发动机缸壁都是铝合金材质打造。

这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Ps,在1650-4500rpm时便能达到最大34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奔腾T99运动版车型全系标配爱信6AT变速箱。不仅零百加速时间仅需8.6s,每百公里的油耗更是低至7.9L。

这样的动力不正是消费者所追求的吗?

写在最后:

通过了解不难发现,奔腾T99运动版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可谓是有颜有料有动力,真正做到了“鱼和熊掌都兼得”。最关键的是,这样一台各方面表现出色的中大型SUV,售价仅为15.99万-47.69万元,有着超高的性价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