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24年来首次!上汽通用更换新标提速“新”赛道!

汽车信息网9月16日讯

上汽通用今日正式发布新司标,迎来企业发展全新一页。这不仅是上汽通用成立24年后首次换标,也与今年年初通用汽车新标形成传递和呼应,同时展现出企业以全面焕新的形象拥抱变化、与未来共振的决心。

新司标传承了原司标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元素,并在设计语言上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发展。椭圆左右的开口角度变大,清晰展现出企业始终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醒目的蓝色渐变配色轻盈明快,寓意着企业矢志追求绿色环保的未来,以创新的智能科技打造智慧出行的明天。新司标轻量化、简约化的设计更具现代感,彰显企业的年轻与活力。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上汽通用汽车加速转型、发力未来的启始之年。面对中国汽车产业的行业变革和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趋势,上汽通用汽车将以全新面貌、全新科技、全新布局、全新体系,加快面向未来的产品与业务布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