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以智能环保为基准 解读新日电动车高质量设计

在自行车大国到电动车大国转变的过程中,是绿色环保交通方式的的革新,俨然成为中国公民最喜欢的绿色出行的交通方式。据记者了解,电动车作为绿色环保产业,电动车在中国发展已有15年历史,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2014年底,电动自行车产销量3000万辆,保有量超过2亿辆。

2017年,在电动车行业最新电动车品牌排行榜中,新日电动车以压倒性优势位列榜单前列。有权威数据专业人士从各大电动车品牌的质量、性能、科技含量、服务水平等多方元素,进行了综合性评定。

对此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表示:“高质量的电动车品牌,一定是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与创新,片面追求经济利益容易忽略品质的保证。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智能电动车的创领者,誓将智能电动车的质量和创新做到极致。”

熟悉新日电动车品牌的人知道,新日电动车是业内最早一批开始做电动车的企业之一。在经历多年的发展的积淀,无论是进入奥运会、世博会、世园会等国际盛会,还是创新智能新品不断推出,新日电动车有了专属于自己的丰富的生产和管理经验。新日电动车也深知产品的创新和高质量坚守对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因此,新日始终将电动车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在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质量过硬,从产品原件的选择到产品生产的各个流程,都有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新日电动车同样重视企业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