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买车无陷阱,就上秒台车!

现在买车,一般人都会看平台,因为购车套餐、体系都是由一个平台搭建而成的,平台不同各方面保障也会不一样。所以对于买车来说,平台很重要,平台可以判断一台车有多好有多差,也可以判断消费者的权益能否得到保障。就跟你找对象是一个道理,你肯定需要知道你的对象父母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如何和人生经历又是怎样。

图片1.png

 

如果说你的对象家族氛围和谐、家庭成员的素质较高、经济实力雄厚,其本身的学历也不差,那你的对象也不会差到哪儿去,至少在今后的生活中你不用担心会出现一些不可理喻的幺蛾子,毕竟人家都是有素质、有背景、有实力的人。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超前,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选择以租代购平台。与传统购车渠道相比,以租代购手续简单,审批宽松,速度快、征信要求低,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不用交高额首付就能轻松把车开走。消费者的这一行为也致使以租代购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

以租代购的火爆,也让无数汽车融资租赁的平台应运而生。面对这样一块大蛋糕,个个都想分一块,就连资本巨头也纷纷参与这场厮杀。但是作为消费者,大家不免有一个疑问,这些平台真的靠谱吗?有疑问很正常,因为已经有太多的平台出现了幺蛾子,让消费者掉进了坑里。

图片2.png

所以,对于以租代购来说,选择实力雄厚的平台是确保安全的关键所在,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掉进购车陷阱,诸如几个月提不到车这种问题更是常有的事。但是近日秒台车推出的“无陷阱购车”,可谓是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更是承诺三天未通知提现车秒赔千元!

图片3.png

“秒台车”是国内“以租代购”模式的先行者,后河集团旗下深圳市易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交易平台。拥有近300家线下分公司,依托公司雄厚的背景和强大的资金实力,秒台车整合国内汽车生产制造商、销售商、合作代理商等资源,为客户提供轻松便捷高效的汽车分期与出行方案。

秒台车借鉴汽车金融行业最领先的汽车融资模式,让客户仅凭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即可将心仪的车辆开回家,彻底打破了中国传统汽车分期行业的束缚,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购车融资服务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