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国民老公王思聪那么有钱又爱车,为什么不买布加迪科尼赛克帕加尼等超跑?

这个车库不一定是上海豪车最多的,但一定是最出名的那一个。为什么?因为王思聪的多辆豪车都停放于此,这里都快成了车迷来上海必去的“景点”了。还是熟悉的位置,还是熟悉的车,只不过这次少了好几辆。

\

最多的时候,这里停了六七台他的车,上次来的时候有四台在此,这次,在这个区域只有一台他的保时捷918了,在另一个区域有一台劳斯莱斯。保时捷918的周围一般会停放兰博基尼大牛,宾利慕尚和劳斯莱斯,因为这些车不是常用车,所以一直停在此。

\

此前这些车位都是租用,目前只剩918停在此了,其它的车很可能停放在他住处的车库了。这台保时捷918也是难得开出去,只行驶了几千公里而已。

\

为什么说是难得开,至少两个月时间,这台车都是停在此车位上,并且车身与停车线左右两边的距离都是一样。

\

\

王思聪的车最出名的除了这台918之外,还有一台大红色的定制劳斯劳斯

虽说王公子不缺钱,但是他所拥有的豪车总价值也不比布加迪、柯尼塞格之类的差多少!毕竟918也是三大神车之一。

究其原因估计只是王校长想低调吧,毕竟开一台布加迪在哪都是焦点。相对而言他拥有的车要低调许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