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奥迪高性能新车秒杀宝马M4、奔驰AMG!奥迪这是要放大招了?

\

继新的RS5coupe之后奥迪在今年的纽约展览会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样强大的表现。

\

2.9 TV 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44峰,峰值扭矩为620 nm,驱动系统匹配8速度自变速箱,奥迪四元t 4驱动系统,加速时间为100公里。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出售,价格可参考amgc63 ( 92.88-134.8万)和BMW4( 92.7-143万)。

\

RS5sports back继续a5sports back的设计风格,但更换了RS专用的空气动力包,包括蜂窝网格的进气网格、大进气口、各种碳纤维修剪等,这些变化将使新车辆的宽度增加15 mm,带来更大的视觉效果。

\

室内设计类似于a 5但车内有许多RS元素让你一眼就能看出两者之间的区别三个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板背面包括RS徽标,一个专用的座椅,采用大量碳纤维材料,一个压印RS系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