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德国宝沃强势崛起,再创辉煌历史

德国宝沃现在的年轻人很多人可能听都没听过,但是问一问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可能还是有人记得这个曾经叱咤风云的德国汽车品牌。宝沃汽车在上世纪汽车市场上曾取得了重大成功,但后来由于某些原因而破产。多年以后进入中国市场的卷土重来,第一款车型德国宝沃BX7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随着街上跑的德国宝沃BX7越来越多,这个有着光荣历史的品牌逐渐走入了我们的视野。

1.png

我们今天介绍的是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二款SUV产品德国宝沃BX5。宝沃BX5传承了宝沃Isabella的鹰翼式设计风格,这也是宝沃品牌历史中最为经典的元素,而家族式的前脸对提升其品牌的辨识度有很大帮助。前脸造型圆润,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熏黑直瀑式的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宝沃BX5车尾采用了分层的设计,尾部中央折线将整体一分为二加上下方黑色的保险杠以及镀铬扩散器,层次感十足。内饰同样采用了鹰翼式的风格,简洁时尚。另外内饰提供配色方案,提高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度,非常的人性化。

2.png

智能化汽车是宝沃汽车未来将倾力打造的重要车型,德国宝沃BX5就是这种车型的试金石,它采用的一款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720,清晰度非常不错,系统的界面和操作方式和宝马的i-Drive系统非常类似。从实际的使用情况来看,B-link反应速度很快,导航准确度不错,对实时路况更新很迅速,内置的4G网络能够实现信息实时更新、多媒体下载,并提供车载WIFI功能。

未来已至,科技的发展势不可挡,汽车智能化的发展也迅雷不急掩耳。德国宝沃紧紧的抓住了时代发展的脉搏,顺应潮流,只有顺应时代发展,企业才能发展。希望德国宝沃这个品牌不要再一次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眼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