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新一代讴歌NSX,只为你专属定制

2019年的讴歌NSX已首次在蒙特利汽车周亮相,讴歌NSX带来了更新的外部,内部和设备在这个最新的迭代。第二代、混合动力的讴歌NSX已经在全世界分布了1900多个单元(跨越2017和2018模型年),其中近1000个在美国交付。

\

看外观,最新的讴歌NSX的特色是一个新的格栅装饰。这是讴歌NSX现在的身体颜色,与从前的银项目,而格栅环绕,前进气网和后保险杠出口网获得高光泽处理以及。讴歌NSX现有的碳纤维甲板扰流板和碳纤维外包装包括前下巴扰流板、侧窗台装饰和后扩散器,所有这些也获得高光泽完成。

看内部装饰,讴歌NSX内部获得靛蓝作为可选的颜色,适用于半苯胺皮革和阿尔坎塔拉装饰。讴歌NSX电动运动座椅现在是标准设备(以前是1500美元,或RM6145选项),并且你可以选择指定为红色和乌木。讴歌NSX轻量化,手动调节运动座椅在黑色米兰皮革和阿尔坎塔拉修剪仍然是没有成本的选择。

看底盘方面,讴歌NSX较大的前后稳定杆具有增加的刚度,分别增加了26%和19%,而后脚趾连杆衬套现在增加了21%,后轮毂刚度增加了6%。

2019讴歌NSX汽车的SH-AWD动力单元、主动磁流变阻尼器、电动助力转向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都获得了新的软件校准。

同时,讴歌NSX可选的碳-陶瓷制动系统现在可以用橙色卡钳指定,而铁盘装置可以用红色卡钳选择。全新的,更抓地力的轮胎帮助讴歌NSX的改进的道路保持,具有新的大陆连体接触6轮胎,取代了即将离职的连体接触5P。

讴歌NSX说,CSC 6有新的胎面花纹、结构和橡胶复合物,用于改善所有条件下的操纵,包括湿天气驾驶。讴歌NSX新的部件和校准有助于改善NSX的开限处理,这允许讴歌NSX的司机“更精确地调节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与微妙的节流输入。

讴歌NSX的所有权可以通过NSX内部体验来启动,这是一个个性化的程序,它使即将成为业主的人能够参与制作他们自己的讴歌NS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