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这车上市还买啥途观!比奔驰漂亮,逼格不惧百万X6,不足12万

说到品牌方面,虽然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但是最近几年像长城、宝骏、红旗、奇瑞、传祺、吉利、长安汽车等自主品牌,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高性价比卖的很是不错,说到长安旗下像CS系列和A级轿车在国内卖的很是不错,近日长安又要推出新车,被人们形容为,这车上市还买啥途观!比奔驰漂亮,逼格不惧百万宝马X6,不足12万,说的就是长安CS85,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

\

外观方面:前脸为长安家族式前脸造型“X”型的中网格栅搭配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锐利的大灯设计也显得非常具有高级感,采用了COUPE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溜背式的后尾轮廓深得宝马X6真传,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LED尾灯,颜值表现十分不错,要比途观等车型更加帅气,被人们誉为“国产X6”。

\

\

内饰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以及内嵌式中控显示屏,采用了与保时捷类似的镜面斜坡处理,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挡把,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20x1845x1665mm,而轴距也达到了2705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表现十分不错,要比德系车型豪华,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

\

\

\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

全新的长安CS85的外观表现非常的出色,值方面在长安车型中是最好看的了,内饰配置也十分丰富,再加上强劲发动机以及大牌变速箱的加持,整体表现十分不错, 最终看售价和做工了,最近几年长安的做工也用担心表现也十分不错,售价方面据悉在12万左右,性价比十分不错,上市后想必要成爆款。这车上市还买啥途观!比奔驰漂亮,逼格不惧百万宝马X6,不足12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