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奥迪出手了!最美奥迪车即将上市,内饰与A8相似,尾灯酷炫至极

奥迪家族有一款轿跑车型一直备受大家的期待,想必不用多说各位就已经猜到了,它就是奥迪A7。对于这款车,熟悉奥迪品牌的车友都知道,它已经有7年的时间没有进行过换代了,所以很多人对这款车的印象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而全新一代奥迪A7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一代的A7是基于大众旗下MLB Evo平台全力打造,在细节的处理上借鉴了同品牌的A8车型,所以新车的看点还是不少的,而且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动感型和竞技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车表现如何吧。

\

首先来看下车身外观,全新一代A7在车身前脸端保持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是标志性的六边形布局,中网通过多横幅式的镀铬条加以修饰,辨识度依然没变。两侧矩阵式LED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而且引擎机盖上微微隆起的两条肌肉线条使车身看起来很有冲击力。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身段直印眼帘,双腰线的设计增强了车身的运动力。车身尾部是全新A7的一大看点,尤其是尾灯的造型,采用一体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很有辨识度,而且科技感十足。同时尾灯内部通过26颗竖向和1根横向的OLED灯带构成,在夜晚的时候非常酷炫。

\

内饰方面,全新A7与A8的整体布局颇为相似,中控区是两块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四周并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钮,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科技感,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则让车身更加动感,座椅用料采用的是真皮包裹,质感十足。空间方面,全新A7的尺寸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A8一样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增加了与电动机组成的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这个表现还是相当强悍的。

\

据悉新车的预售价为94.63万元,对于老百姓而言,这个售价已经相当高了,不过A7这款车本身被定义的就是一款轿跑车型,所以这个售价在这个级别当中是能被人接受的。不知道大家对全新A7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我们共同探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