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本田又搞大动作,新车实力强悍,混合动力,朗逸着急了

本田一直以来在汽车界都是一个超级大佬。像雅阁、思域等,这些车型都是汽车行业里的佼佼者。而且本田一直以来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但是本田的口碑却没有下降,反而凭借着思域和雅阁又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

最近本田又搞了一个大动作,就是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的轿车,本田TNSIGHT。这款车实力也是特别的强悍,朗逸都着急了,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虽然表现的也是一般般,但是设计感还是蛮强的,整个轮廓虽然看起来非常的个性,但是看起来稍微有一点点奇怪的感觉。

\

前脸使用了镀铬进行点缀,并且本田的车标在上面也是显得特别的醒目,车身侧面来看,更是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动感气息,尤其是轮毂的设计,可以说是一大亮点。

\

在内饰方面上,整个内饰打造的也是普普通通,虽然和雅阁有一点相似之处,但是也没有特别多的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上的触控屏尺寸也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也是足够用的,功能也是挺多的。中控台上还运用了大量的面板。并且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个缝线是特别的细腻,档次感也是挺足的,展现出的效果也是挺帅气的。

\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的是混动系统,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着电动机的动力系统,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53匹,而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170牛米,虽然这个数据也是表现的一般般,但是作为家用车的话,这个车完全是足够的。

\

总的来看,现代INSIGHT这款车的确是一款非常诱人的车型,看来本田这次也是厚道了,打造这么一款时尚动感的车型。尤其是使用的混动系统的动力,在油耗方面更是非常的喜人,百公里油耗4.2升左右,真的是一款省油省钱,又省心的车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