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曾经售价24.98万的车型,降至11.99万,车主:没白等!

我们都知道,目前,我国是全球汽车销量最大的国家,尤其是SUV市场,更是异常火爆。面对这块大蛋糕,各大合资品牌纷纷“下海”,韩系合资车凭借着“高颜值”、“高性价比”两大卖点,为自己赢得了与德系、日系一较高下的资格。

\

据了解,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竞争力度也是越来越大,韩系车的优势逐步被国产车所替代,为了拉动消费者,韩系车做出了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那就是降价自救。起亚智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曾经售价24.9万,降至如今11.9万,差价高达13万,这个价位,直接和自主紧凑SUV兵戈相见了,很多想买车的客户表示,终于没白等!

\

获悉,起亚智跑从开始月销1000台到现在改款后的9000+台,前景相当可观。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0/1850/1670mm,轴距为2640mm,空间相对宽敞,180的小伙子坐进去不会感到压抑,后排的舒适度也不错。

\

\

现款起亚智跑的外观上,依旧继承了韩系车“帅气”风格,18个镀铬元素点缀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带有透镜的LED前大灯,给人一种“凶”劲儿!

\

起亚智跑的内饰上大气硬派,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围,中控台装备着8英寸的触控屏,支持语音操控系统,流行的配置一样不差,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中上流水平。

\

起亚智跑的动力上搭载着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193NM。

抛开民族情怀,不知道大家对于起亚智跑有何看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