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地下车库停车“潜规则”!不到没得选,老手车主都不会停这些位置

现如今汽车停车难问题已经困扰到了我们每一位普罗大众,不管是上班下班还是出去逛街吃饭。只要是开车,那么都有可能陷入找车位的困顿当中。不过有时候即便是有停车位,不少人也不会去停,都是地下车库停车“潜规则”。这些人大多是一些会开车的人,因为下面这几个车位,其实每一个都是坑,存在一定的隐患,不到没得选,老手车主都不会停这些位置。

\

1:地势比较低的位置

首先要说的这种停车位就是地势相对较低的车位,在一些雨季的时候,很多城市的排水系统都要承担很大的压力。有时候雨水比较大的话,那么就地势低的地方就容易被雨水给淹没了。所以很多人在雨天下班回家的时候,都不会将车停在地势较低的地方,这些地方的车辆很容易被淹没。

\

2:离停车场出入口太近的车位

其实不少人在停车的时候都不想将车停在离停车场出入口太近的地方,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一般汽车停车场进出口的车流是相对较大的。如果说在出口位置放车的话,被碰撞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所以说不少人但凡有停车的地方,都不会将车往入口位置放。

\

3:监控盲区

第三点就是处于监控盲区位置的车位,很多地下停车场的摄像头都比较少,一些偏僻位置的停车位基本上都不会被监控到。而车主们为了自己的爱车安全,大多不愿意将自己的爱车放在这些停车位上面。

\

很多的汽车被盗窃,大多数都是因为在监控盲区,无法被察觉到的位置即便是被偷了,也很难找到小偷的下落。所以说大家在停车的时候,也最好不要将车停在这些位置。

4:车道交叉口位置

很多人在停车的时候都不愿意将车停在汽车经过车道的交叉口。这些地方停车的话其实很考验我们的车技。如果说技术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在这些地方停车一旦要开车的时候可能就开不出来了。不少开车技术比较差的车主,在遇到这些停车位的时候都不会停下,宁愿多找找其他的停车位,因为一旦出了事故是非常难办的事情。

\

并且这些地方容易出现剐蹭,我们的车一停下,说不定就会被别的车辆刮到了。然后我们很可能就找不到肇事车辆。所以说大家停车的时候要注意。上面这几个停车的地方,很多人都不愿意停,因为每个都是坑。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