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长城又火了,哈弗H10震撼亮相,档次不输卡宴,价格亮了

现在的国产有了很大的进步,技术方面非常成熟,获得了不少的车主的认可,尤其是长城这一品牌,处于风头正劲的时候,自从H6之后,不断出现销量王的奇迹,为了乘胜追击,又推出了哈弗H10。

\

外观上非常震撼,前脸的设计是加黑的处理,直接将标志凸显出来,大灯看来更加具有锐利的气息,这样的搭配,有着十足的霸气,车身多线条修饰笔直又有力,表现出了活力四射,尾部也同样吸睛,尤其是在夜间大灯开启的状态下,简直能够与卡宴比美了。

\

\

内饰上展现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里面的设计非常简单,但不失一种优雅的气质,中控的显示屏替代了物理按钮的存在,更容易操作,而且实木的装点,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性,空间上也足够满足使用。

\

\

在动力方面,2.0T的排量并且配备着6AT,这样的组合还是比较不错的。最后价格也是一个亮点的,售价或将在15万元上下,有不少人表示期待,相信上市之后也会受到青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