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又一国产霸气SUV火了!超级大屏幕,充电半小时续航1千公里

现在的环境气候不是很好,空气问题是汽车尾气的排放问题导致的,在这样的环境下,新型汽车的出现是消费者认可的,而国产的同种车型越来越多,希望有更多的新款式来作为自己的主打。不久之后我们国内的同种汽车将会出现一片的生机,可以说非常地繁荣。汽车之家的创始人李想开始坐不住了,他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ONE。

\

外观上,这款理想智造ONE车是让大家都能接受的款式造型,前脸是中网进气格栅,两边的通风孔搭配前脸,让人感觉有一种威严之感,这样的气场一点都不比路虎差,反而让人觉得很霸气。车头的环头灯组贯穿车头,点亮的时候会和星环状的尾灯相呼应,很有辨识度。

\

理想智造ONE星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尾部的灯都采用了更高成本的后壁注塑工艺。这款车子的长宽高的尺寸是5020/1960/1760mm,轴距是293mm,这样的造型空间大,开起来很是拉风。车标也是这款车子的亮点,是创始人李想的姓氏同音。

\

理想智造ONE车在内饰上面跟它的外观一样,简约时尚,四块大屏也是说明它追求的简约时尚之风。里面的内饰是由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16.2英寸的中控屏,12.3的副驾驶娱乐屏,10.1英寸的车辆控制盘组合在一起,每块屏幕控制的区域和内容都是不一样,不会起冲突,而且科技感十足。

\

很多人都想知道四块屏幕一起亮,是否会让驾驶者感觉不舒服呢?其实这是个人感觉吧。这款车子的座椅是6座和7座的布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

车子动力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和内燃机组合的纯电四驱平台。相对于现在同市场的车型来说,续航能力会更加地持久。理想智造ONE的电池续航能力为了180KM,续航里程大于1000KM,所以对于这款车子有顾虑的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新车在充电的时候,从0充到百分之80只需要半个钟头,慢充的话也只需要6个小时。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