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红旗电动SUV正式下线!比蔚来大气,最高续航可达390km!

\

为了更好地维护我们的环境,现在车企都在大力推行纯电动SUV,这种车型也很受欢迎,至少在油耗上省下很多,而最近红旗的第一款电动SUV也正式下线了,其实这车早在今年四月时就亮相了,当时凭着出色的外观引起很多人关注,这车名为E-HS3,来看看这车有哪些出色的表现。

\

外观上红旗E-HS3跟红旗H5很相似,前脸显得十分霸气,最吸引人的是引擎盖上的红旗标志,表现的格外耀眼。六边形的格栅竖着多根粗壮的镀铬条,边缘的镀铬条向两侧延伸跟大灯相连,大灯的形状非常气派并向上扬起;雾灯部分用的是黑色的装饰,让长条型的雾灯格外亮眼,犀利感也不错,下包围的尺寸宽大,突出了车的力量感。

\

\

腰线连接前后大灯,车门采用凹陷设计,肌肉感很强,轮毂很漂亮,同时透露着凌厉感,非常完美,D柱的设计很新颖,显得很高级。尾窗的面积不大,让贯穿的尾灯更加气派,下方的红旗标志非常醒目,非常迷人。

\

红旗E-HS3的尺寸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2750mm,符合紧凑型SUV标准,在同级车中的优势也很强,空间上自然不用说。车内的设计跟H5差不多,中控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的设计方式,全液晶的仪表盘很清晰,功能显示很全面,大尺寸的中控屏是悬浮式,下方是矩形的出风口,按键和挡把形成一体式,大气感很强,挡把看起来很新颖,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操作的手感很强。

\

在动力上红旗E-HS3将会采用双电机,最大的功率为155马力,搭配的是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的续航可以达到390公里。红旗一直是国人的骄傲,虽然以前是官车,不过现在很亲民,推出的车型也非常符合大众的心意,相信这车上市也会有个不错的表现,你觉得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