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又一国产车火了!月销近两万送7年质保,顶配也才10万!

自从七座SUV开始流行,很多车企都推出了这种车,国产品牌也不例外,不过真正出色的车型并没有多少。在国产品牌中,比亚迪唐和传祺GS8算是不错,不过现在又有一款七座SUV火了,这车月销量接近两万,顶配才十万!同时还有七年的超长质保,是一款产品力强性价比高的七座SUV,这车就是东风风光580,来看下这车的出色表现。

\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很符合现在人的审美,前脸设计的稳重大气,大尺寸的格栅横穿着三条镀铬条,平直有力的造型看上去很有气场,并与两个犀利的大灯相连,内部优雅的灯带很酷炫,晚上更加惊艳,硬朗的保险杠也非常大气,给人带来很强的安全感。

\

\

东风风光580车的尺寸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从数据上来看并不是很出色,空间上也有些紧凑,不过在高性价比面前这并不算什么。

\

虽然价格便宜起步价不足八万,不过车内的用料做工非常高档,大多地方都是皮面和软性材质,同时搭配着精致的做工,档次感很强。座椅用的是打孔式的皮面包裹,有很强支撑性,坐多久都不会觉得累;中间宽大的扶手也让舒适感更加强烈。后排还有出风口,让乘坐者也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

动力方面也值得点赞,搭配了两款发动机,低配车型用的是1.8L,配备的是5AT变速箱,中高配用的是1.5T,配备的是6AT和CVT无级变速箱,最高的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

总之,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七座SUV,虽然在空间上略有不足,但完全够用,也在大家接受的范围,而且起步价还不足八万,顶配车只要十万,非常划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