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这款国产“猛禽”真长脸,11万多起售,上市3天卖8000台

很多人喜欢开动力性能强悍的越野车,其实说到汽车的动力性能强悍,皮卡可以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实力不输越野甚至更强,这大概就是欧美人喜欢皮卡车的原因吧。说到皮卡车市场上比较出色有名的就是丰田坦途,福特猛禽和道奇Ram这三款车,但是昂贵的售价也使得很多人难以承受,今天就介绍一款各方面综合比较不比前面三款差的车,这款车就是有着国产“猛禽”之称的黄海N3。

\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与福特猛禽出自同一设计公司,这也是被称为国产“猛禽”的原因,整款车的外观设计的十分的粗犷力量感也很强。车身的线条设计的有着很强的力量感。

\

内饰方面,黄海N3的内饰设计风格主要简洁精致为主,另外这车无论是后排的载货以及前面载人的空间都是十分宽敞的。同时这款车在配置方面各种配置都十分的全面,也是极大的方便了驾驶。

\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分别为2.4T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以及参数的表现都是十分的出色,除此之外,还在全系车型都配置了差速锁,另外还在高配车型中配置了全时四驱。

\

售价方面,黄海N3的售价在11.28~16.18万之间,所以这车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因此这车能在上市3天的时间就有卖掉8000台的销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