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最新消息!国产特斯拉预计售价30-40万!国产电动车怎么活?

文|她在开啥车

由于现在我国恢复了原先对汽车进口税费的税率,前段时间众多美产进口汽车的集体降价,就足够让车迷们狂欢一波的了。但降归降,进口汽车还是无法避免运费、关税等问题的纠缠,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一直难以调和。所以,一代“网红”汽车品牌特斯拉,顶着亏损的包袱也要跑到中国建厂,为的就是享受补贴后造车能够便宜一点。具体便宜到什么地步,有媒体做了一波预测。

\

据车车君所知,就在本周一(1月7日),特斯拉的超级工厂已经在上海临港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9年夏天完成初步建设,今年年底可实现Model3的生产,2020年实现大规模量产。如果工厂一期实现生产的话,年生产规模可以达到25万辆纯电动整车。而上海工厂,将负责全国Model 3的平价线车辆生产。

\

因此,有业内人士对Model 3实现国产后的售价进行预测,国内工厂生产的特斯拉,能够省下运费以及汽车关税,零部件采购方面的成本也大幅减少。预计Model3中续航版国产报价除去补贴之后约为39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国产版可能面临着配置缩减、电池降价的情况,可能售价将会在3万至4万元的范围内浮动。

\

【车车君有话说】

相信看到这个预估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大家都会大吃一惊。车车君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6万元,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49.9万元。国产化将会带来1万到2万元左右的降幅,若是加上补贴,优惠还会扩大,这无疑是车迷们为之兴奋的一大亮点。不过这也为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敲响了警钟,世界目前最顶尖的纯电动汽车已经低价杀到,如何应对才能让自己存活下来,自主品牌该是时候思考这个问题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