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大众真正的好车!一年卖出23万辆,油耗5.4L,比朗逸好看

桑塔纳和捷达算是比较早进入国内的合资车,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了,深受国人的喜爱,有人问为什么这些车型一直卖得这么好呢?也许是因为车子本身的产品力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吧。今天我们来说大众2001年上市的宝来车,那个时候就被消费者称作是平民宝马,车子上市18年了,依然每个月卖2万辆,全年销售量达到了230801辆。关于车子的相关信息,我们来跟大家了解一番。

\

说到宝来,也许很多人会拿它跟帝豪GL和英朗之类的车子比较,车子目前的指导价是10.78万-15.98万之间,全新宝来采用了MQB平台,新车相对于老款来说,看上去更加地长,外观也很运动大气,有点像是小帕萨特的感觉。车子全身的尺寸都变大了,所以车身线条也变得更加地有立体感了,看上去也比旧款有气势,高级。

\

来到车子内部,我们看到这款车子的内部风格依然延续了大众车型的特点,虽然里面很简单,可是还是比较耐看的,方向盘是三幅式的平底,很好看,另外车子还配有还有全新的MIB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苹果的CARPALY功能,不过相比之下多媒体系统却比英朗系统差一些,生产商为了符合现在的消费者的审美,车子内部的中控台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车子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LED大灯,上坡辅助,电子手刹等等之类的。

\

\

全新升级的宝来有1.5L和1.4T的两款发动机, 1.5L的功率可以达到116马力,扭力是150牛米,还配了5挡和6挡的变速箱;而相反后者的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扭力是250牛米,配的是7挡变速箱,二款不同的动力每个人可以按需选择。此外车子还拥有独立的悬架和非独立悬架。对于国人来说,他们喜欢合资车,就算买车要多出一些钱都愿意买合资车,所以大众看穿了消费者的心理,如果是你,是否会考虑买宝来,你对宝来有些什么看法呢?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