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C2B定制模式/最快年内上市 上汽大通D60最新预告图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发布了D60最新预告图,并宣布提供2+3、2+2+2、2+3+2多种座椅布局形式。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定位A+级SUV车型,有望在2019年内正式上市。

\

\

新车的设计理念来自TURANTULA概念车,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智聚八方”八边型点阵格栅,两侧狭长的灯组内部采用并列排布的三组LED单元,下方造型运动的雾灯区采用竖向排布的三颗LED灯组,造型犀利。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门中央设有“MAXUS”品牌Logo。

\

\

新车还将搭载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与远程召唤等功能,并带有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在内部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3、2+2+2、2+3+2多种布局形式,消费者可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