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股神巴菲特换新座驾将数年前购买的豪车拍卖出1000万天价!

各位还记得2014年7月份,著名投资人、慈善家沃伦·巴菲特先生购买一辆凯迪拉克XTS,并且亲笔写信给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赞扬经销店员工优质服务的故事吗?现在,这个故事又有了下文:“股神”即将通过网络拍卖他原有的座驾——2006款凯迪拉克DTS,而所得款项将捐助给慈善机构。

\

画面中这辆车就是陪伴巴菲特8年的凯迪拉克DTS,这是一款全长超过5.2米的全尺寸豪华轿车。没有专职司机,巴菲特时常亲自驾驶这辆车行驶在奥马哈街头,有时乘客就是他的商业合作伙伴。

\

身经商海沉浮巴菲特表示,不记得有什么特别重大的商业交易是在这辆车里达成的。当然,这应该只是一个低调谦逊的说法——对于股神而言,他的每一笔交易都足以在市场上激起涟漪吧。

\

不过,有这么一笔金额不是特别大的生意,巴菲特却记得非常清楚——去年,当他用这辆DTS接待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女士时,短短五六分钟的谈话便让他决定去购买一款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

\

在投入慈善义拍前,巴菲特在仪表台副驾驶侧位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看来此举一定会让这辆凯迪拉克DTS身价倍增,而他和新任车主所捐助的慈善机构Girls Incorporated of Omaha也有望获得一笔更大的善款。

\

这场在线拍卖在当地时间2月11日持续到2月18日,该车更是拍出了1000万的天价,巴菲特亲自将车钥匙交付给这辆DTS的新车主。

\

如果说,受制于现行的车辆进口政策,恐怕大多数人都无法买下巴菲特座驾并把它运往国内。那么,现在去买一辆凯迪拉克XTS,你就可以笑着对朋友们说:“我买的是巴菲特同款”,这感觉不错吧!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