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这车百公里油耗为零,可全自动驾驶,外形犹如飞船却价值数十亿!

龙哥一般把概念车一般分为三种:第一类、完全的概念构想,并不代表会量产,只是设计想法的描述而已,可以叫做幻想类;第二类、把某个趋势具象化成一款车,呈现抽象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够花下一代车型思路,我们叫做设想类;第三类则是量产前的概念表述,已经有比较完整的设计体现,主要是用来验证设计成果,则可以称之为量产类。

\

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代表该品牌最新设计方向的全新概念车TREZOR,这也是2010年雷诺推出DeZir概念车的延续,同时也开启了雷诺品牌设计理念的新篇章。TREZOR搭载高性能纯电动系统,并具备无人驾驶技术。

\

关于命名,“TREZOR”是来源于法语TRESOR,寓意尚未开发的宝藏。此外,雷诺用字母“Z”代替法语中本来的 “S”,象征这款全新概念车是搭载纯电动Z.E.动力总成。TREZOR概念车象征着雷诺品牌对于未来出行模式的展望。

\

我们知道,现有的自动驾驶系统即使是完成度最高的特斯拉,其实也只能称之为“驾驶辅助系统”,因为驾驶还是需要人的参与。

\

而雷诺TREZOR概念车将会采用完全独立驾驶的模式,可实现安全不需要驾驶者干预的独立驾驶功能。

\

外观方面,雷诺TREZOR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霸气,也颇有科幻的色彩。新车在车身上使用了大量蜂窝状花纹设计,低矮的车身配上富有冲击力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

新的设计语言缩减了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加突出立体风格的LOGO和两侧双U型的设计,而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且肌肉感十足。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