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又一日系黑马,十年几乎零故障,比奔驰气派,价格亮了

对于现在很多的车友们来说,经济水平上升了有能力购买一款比较给力的车型,尤其是豪车更是手到擒来。奔驰宝马和奥迪更是首屈一指,常常被人们提起,但是他们也不是没有对手,就比如今天的这一款日系黑马。10年几乎零故障,造型比奔驰还要气派,关键是价格亮了,比起BBA要便宜很多。

\

这一款车就是雷克萨斯es,最开始就是凭借着亲民的价格才能扬名立万的。而且这一款车的配置也是日系车里面顶尖的,10年几乎零故障的底气确实是有着非同凡响的实力。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一款雷克萨斯。

\

这一款车不同于其他的丰田汽车,整个车头造型看上去有一种非常动感的效果。整个进气格珊的中网几乎占据了半边车头,而且整个进气格栅的中网熏黑的设计看上去细腻柔顺亮晶晶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中间部分还有两条棱线向内凹陷,有一种非常尖锐的动感。车门板上没有什么特别多的线条设计,整体光滑如镜特别的流畅。不过车尾部后翘的扰流板确实是增添了几分活泼的气息。

\

这款车定位设计风格,就是标准的豪车配置。整个空间全部都是采用皮质的材料,而且空间非常的宽敞该有的豪车配置一样都不落。棕色的座椅看上去特别的舒适温馨感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再加上一些木纹饰板点缀更显格调。

\

而且这款车还是非常厚道的提供了好几款动力系统,比如2.0升的排量的,还有2.5升排量的。其中2.5升是最棒的一款车型,有152千瓦的功率,但是可以有最大的207马力。传动系统有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电子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特别合适。

\

综合起来看这样一款雷克萨斯es,能10年如一日的在国内汽车市场当中保持一个良好的口碑也是非常难得的。又一日系黑马,十年几乎零故障,比奔驰气派,价格亮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