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红旗HS7终于亮相,比迈巴赫有气场,车友:没白等

红旗汽车的这么多的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当中,有着非常之高无上的地位,可以说是共和国的骄子。而它自身的定位在这之前,一直是高档车的品质。从入门级别的红旗h5,扩大了知名度以后,红旗的亲民轿车领域也是站稳了脚跟。而且红旗也是一鼓作气,又推出了自己的红旗hs7,现在也终于是亮相了。

\

红旗HS7是红旗旗下第1款SUV,而且设计的造型格外的霸道张扬,并迈巴赫还要有气场。这霸道张扬的外观设计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更有狂热的红旗爱好者,直接去店里面拍照留念,很多车友都表示没有白等,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领略一下这一款红旗HS7的风采。

\

首先从车头的正脸看起来,给人一种特别高大威武的感觉。整个车头的造型看起来有些方方正正的,但是在边边角角确实有一种非常圆润饱满的时尚感,配合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给人一种圆中有直的锐利感。红色的标志更是增添了一种高贵感。侧面的车身和车尾部,都是运用了一些肌肉感特别强烈的线条,看上去力量感爆棚,非常的有张力。

\

内部设计也是特别的豪华,尽显红旗品质。作为一款高档的红旗汽车,这一款车全部都是用的特别柔软的真皮材料,档次上并不输给宝马迈巴赫之类的车型。而且看起来更加有欣赏价值,木纹色的设计特别的有质感。

\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车的动力格外的强悍,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简直是有着爆炸输出的动力。如果有需要的话,这款车可以提供四驱动力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对于动力要求高的车友。再加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就完美了。

\

总体来看红旗HS7作为红旗旗下的第1款SUV,有着非常出众的实力。霸道张扬的外观设计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红旗HS7终于亮相,比迈巴赫有气场,车友:没白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