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汉超跑将于上海车展亮相,2.9s破百和法拉利一样快

中国汽车产业起步较晚,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中国造车工艺不够成熟,自主车企发展速度较为缓慢,造车技术比不上外国汽车品牌。不过也不能就此全盘否定自主车企,毕竟经过60余年的积淀,中国汽车产业还是有较为明显的进步,算得上汽车大国。

\

现在我国有不少自主车企发展得都还算不错,像长城、吉利和奇瑞等旗下产品销量成绩就很不错,而近几年比亚迪汽车发展速度也很快。比亚迪汽车原本只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但近几年在汽车工艺方面有很高研发技术,尤其是在混动系统方面更出色

\

\

\

\

\

比亚迪汽车近几年先后推出的多款产品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王朝系列”车型更是备受追捧。而最近有消息称,比亚迪汽车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车型,比亚迪汉的到来让人十分期待,这款汽车定位于超跑行列,2.9s破百不输法拉利。

全新比亚迪汉定位于跑车市场,外观造型并没有延续“王朝”系列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采用全新造型颇有些超跑的运动风范。汽车尺寸较为修长,4950*1890*1490mm的长宽高,与保时捷尺寸较为接近,线条流畅动感攻击性十足。

\

据悉该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配备前置110kw电机和后驱350kw电机,提速仅2.9s比法拉利还快,而纯电动版续航里程更是超过700公里。你们觉得如何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