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19款卡罗拉亮相,比CC酷,车友:朗逸、轩逸要卖不动了

我国汽车市场中,紧凑型车还是有多款经典车型的,而且很多车型也备受广大车友的追捧,向大家耳熟能详的轩逸、朗逸、思域、宝来、速腾等等车型,在销量方面都挺出众的。尤其是轩逸和朗逸这两款车更是轮流座销冠王的宝座,丰田卡罗拉虽然为全球最畅销了家轿车,但是在国内市场也是昙花一现,只在去年9月份获得一次销量王,其余月份都被朗逸和轩逸打压着。

\

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卡罗拉只好积极推出新款车型以便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如今19款的卡罗拉亮相了,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难怪面对这样一台车,车友都说朗逸、轩逸要卖不动了,看来大家对新款车型还是非常认可的。

\

从车头看,这款车的造型终于改变了之前的平庸设计特点,尤其是中网部分,终于改变了之前的设计形象,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车友的面前。上格栅与左右灯组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一种飞扬跋扈的感觉。下格栅采用超大口径设计,使得车头显得更加张扬。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腰线也挺出众的,深灰色质地的车身赋予了车身几分神秘感。车尾的设计也挺出众的,有着不错的轿跑气息展示出来,尤其是凌厉的尾灯造型,看上去确实挺酷的。

\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还是以实用性为主。因此在配色方面,采用暗色为主,凸显了这款车的身份。悬浮式屏幕尺寸有所增加,带来更加直观的乘车感受。在配置方面也提升了不少,加入了车道保持、影音娱乐系统等等,配置方面也是与时俱进的。

\

动力部分,提供1.2T引擎,并有1.8T的轻混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多样的选择性。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应该就是混动车型了,因为它能带来4.1升的油耗。

\

总体来看,19款的车型确实挺不错的,尤其是混动车更是值得期待,毕竟选择轩逸和朗逸都没有混动车推出,所以这款车成为了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