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男人最想要的皮卡,比猛禽更霸气高端,配M4坦克动力!

如今汽车市场上的车型分为多种,其中最抢眼的就是非常霸气的越野车了。而皮卡车不光着有非常霸气的外表,在实用性上也特别强,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就是F-150,这车把所有的越野风范展现的都很到位,所以在国内外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但这种越野的皮卡不只是这一辆,今天要说的这款福特F-350其实更加强悍,尺寸上也大了很多,使整个外观更加气派了,来了解一下这车。

\

大尺寸的车外表自然看上去非常霸气,因此福特F-150的外观看上去比F-150要气派很多。车头用了方正的造型,长方形的格栅中间是多根精细的镀铬条,既体现出车的硬朗风格,也打造的十分精致。

\

\

两侧的大灯跟格栅完美结合,个性的设计风格也显得与众不同。侧面的轮廓很清楚,隆起的轮眉更加体现出车的霸气,方正的车身也十分威武,搭配着极具动感的轮毂,让任何人看了都会心动。

\

车内到处也尽显出它的豪华和高端,尤其是在用料上。另外在设计上也非常硬朗,对称的布局使中控的功能尽在眼前,内嵌式的液晶屏很有力量感,两侧的出风口也十分大气,大量的按键体现出这车的功能全面,方向盘也显得动感十足,车上还有很多储物格,使用时更加方便。

\

既然福特F-350有着如此气派的外表,当然在动力上也表现的特别强悍,最新的车型用的是7.3L V8的汽油发动机,这样的动力确实非常少见。而且这款发动机还曾经是M4坦克的动力,可想它的性能是多么强悍,简直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加上轻量化的车身,让它的速度更加惊人。这款车的出现,让很多土豪们心动,开着这样的车,完全可以感受到顶级霸气的感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