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终于要上市!号称男人座驾,最强3.0T破百6.3秒比卡宴拉风

现在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可以说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车型的时候,都喜欢购买豪华车型,因为这样更能够满足驾驶者爱面子的心里。正是因为消费者对于豪华车型的追捧,才导致了国内三大豪华品牌BBA在市场上风光无限,而且三大家族为了增强品牌的影响力,都加快了对豪华车型的布局,希望能够在火药味十足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可以说又是豪华SUV车型一款黑马,新车即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对于年轻人冲击力是非常强的。

\

目前的豪华SUV市场,消费者最熟悉的车型也大多都是出身德系品牌的,比如宝马X5、宝马X6、奥迪Q7、奔驰GLE、卡宴等车型,可都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端的豪华车型了,而今天咱介绍这款豪华SUV,自然也是被万千消费者所期待的,新车就是来自奥迪家族的——奥迪Q8,我们都知道,奥迪Q7如今在市场上的统治力已经下滑的非常厉害了,而这时候奥迪家族想要维护自己的牌面,必须打造全新的旗舰车型,这款奥迪Q8的上市,正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天咱就来看一下这款豪华车型,终于要上市!这才是男人座驾,搭最强3.0T破百6.3秒,比卡宴拉风。

\

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车型,全新的奥迪Q8设计还是很犀利的,它基于兰博基尼MLB-Evo平台打造,整车给消费者的既视感完全不逊色卡宴,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八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新车的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直瀑式造型,能给消费者的攻击性是非常强的,同时新车的车头线条造型很凌厉,拥有机枪的立体感,完全符合一款豪华车型的设计水准。至于这款车的车身侧面打造上,新车跨界的设计和无框车门的加入,都是十足的亮点,尾部的一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的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

空间的表现方面,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995mm、170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987mm,修长的车身和低趴的造型,都营造出了很强的动感气息。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饰里面,消费者绝对会被奥迪家族配备的大屏所折服,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当然配备的10.1英寸和8.6英寸分离式中控屏,也能给为消费者清楚的展示各种行车信息,整体的科技感就算奔驰旗下车型,都非常的羡慕,至于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家族最顶端的工艺,高质量的材料包裹,让整车拥有极为奢华的享受。

\

\

对于一款奥迪家族顶端车型来说,新车的动力系统的调校,自然是最为关注的焦点了,而这款奥迪Q8显然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新车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86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6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强劲的动力输出让整车的拥有着极为高级的驾驶体验,对于年轻人来说,拥有着十足的魅力。

\

奥迪很多人都说是国人捧起来的豪华品牌,但是我们要认识到,如果奥迪没有实力,怎么能够在市场上立足这么多年呢?即使现在风头正盛的奔驰家族,也不得不忌惮这个品牌的实力,像奥迪A4L、奥迪A6L可都是同级别车型销量霸主,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顶端豪华SUV车型奥迪Q8,拥有极为不俗的实力,新车很快就要进入国内市场上,这次卡宴、宝马X5等车型,可以说是碰上硬骨头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