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价格再降,网友:感觉人生已经到了巅峰!

\

其实可以这样说,是中国市场成就了路虎品牌,确实,在这个资本大回笼的十代,作为英国国宝级的汽车品牌已经正式入主印度塔塔集团,所以现在的路虎准确的来讲已经不是我们印象中的豪华品牌,而国产路虎的加入让这个豪华品牌更增添了许多平民的色彩,所以四分五裂的状态使得这个品牌的终端价格的起伏非常高。就比如图中的这款2018款的奇瑞路虎“揽胜极光”,官方指导价38.58万起售,而终端最低报价仅为28万。所以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不到30万就能购得这样的一部车,绝对感觉像是人生巅峰!

\

其实进口版本的价格松动的也比较历练,更何况是国产版本的了!简单的介绍一下这部车的外观设计!整个外观上这部车依旧延续了路虎家族式的风格设计。比如正面上格栅,比如非常犀利的前大灯,都能将家族式的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部车整个前包围的设计非常的大气,特别是雾灯方面显得格外的精致!

\

尺寸上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900mm和1635mm,轴距2660mm,路虎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它的外形设计,这部国产版与进口版保持了一致!整个侧面上黑色的轮毂配上白色的车身,视觉上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全自动的氙气大灯高度自动可调,后视镜盲点提示,这些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尾部与进口版也保持了一致,四个雷达探头加上的一个倒车摄像头!

\

路虎在内饰的设计上绝对是时尚而又大气!比如方向盘用的依然是舒适的牛津打孔皮包裹、8英寸触摸屏、英国之宝品牌音响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发动机启停、全景影像(选装)、自动泊车等高档配置,基本上在配置上应用尽有,这也突出了一部豪华车该有的一个态度!

\

动力上这部车搭载了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达到了241马力,最大扭矩更是来到了34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到8秒的百公里加速,动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这部车的终端价最低不到30万,这样的一个豪华车,这样一个价格,确实性价比方面瞬间爆棚!但是无疑也透露出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奇瑞路虎在国内的逼格或将再次降低,当然了最终还是要回归市场,百姓喜欢才是真的喜欢,你们觉得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