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宝骏也要造轿跑了?新车取消眯眯眼设计,1.5T动力最便宜轿跑

要说现在什么最火,必然要数轿跑SUV了,各种轿跑SUV层出不穷。就连神车工厂宝骏也开始造起了轿跑SUV,日前这款全新轿跑SUV宝骏RC-5的谍照就在网上曝出,从名字上可以知道,新车与RS-5是一个系列的,所以预计未来新车也将用上宝骏全新的LOGO,同时加上轿跑的设计以及宝骏实惠的价格或又将成一爆款车型。

\

从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到车辆有着厚重的包围,但在前脸部分可以发现,新车取消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变得更为的常规,中网的设计也更为的复杂,而其中最大的看点还是在尾部部分,溜背的设计风格突出了其定位,但从其较低的车型造型来看,新车更像是一个跨界的轿跑车型。

\

在内饰中可以看到,作为路试车辆,许多的零部件都还没有装机,但从整体的布局上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宝骏最新的内饰设计,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上也带有“BAOJUN”字样,并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

\

\

动力部分,新车或与宝骏RS-5搭载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并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对于所谓的轿跑可是有些羸弱了,但性能本就不是宝骏注重的,关键的还是便宜和高性价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