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闻推荐财经娱乐体育时尚 一键登录 春暖没有花开 无可匹敌的豪车,配4.0T加V8发动机,

\

这款Q8不愧是旗舰中的旗舰。确实有一种非常漂亮的感觉。甚至还有一种轿跑的样子。这款Q8采用的是溜背型的车顶结构,再配合上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让整个车辆看起来威武霸气。目前为止奥迪并没有过分的公开奥迪Q8的概念图,那是不过我们经过对奥迪官网的查询。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这里就给大家放出来看一看。

\

\

首先我们能够看到奥迪Q8的内饰采用的是几乎完全一样的液晶显示屏的设计,并且即便是按键上也是采用的触摸按键的方式,科技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而且也符合他那旗舰级SUV的定位。而后排上则没有使用三排的座椅仍然是双排座椅,使得乘客的舒适度,极大的提高了。

\

\

动力上,奥迪Q8采用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4.0t v8发动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