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最“安全”座驾!车门用波音747,可防生化武器,但油耗45L

说到凯迪拉克,很多车主都知道凯迪拉克作为一个美系车,拥有非常强悍的动力,而且在国内的名气非常大,但是要说凯迪拉克旗下最强悍的车型,那就是凯迪拉克陆军1号了。

\

最近,在国外实拍凯迪拉克陆军1号,号称是最“安全”的凯迪拉克!油耗45L,车门用飞机材料,可防生化武器!

\

据悉,该款凯迪拉克是一辆凯迪拉克陆军1号,乃是一款私人订制系列车型,车价不菲的同时,还搭载一台6.5L V12双增压发动机,极速可达200多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6秒左右,车重3吨,百公里油耗高达45L。

\

上图便是这款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车头采用网格镀铬中网设计,配备蜂窝式进气格栅,而且车内空间充足,车尾配双边单出排气,车身采用20厘米厚度的防弹玻璃,能够直接抵御小心炸弹。

\

不仅如此,这款凯迪拉克车内除了防爆配置之外,还有最完善的生存系统,例如红外夜视仪、车内乘客匹配的血清、灭火工具、催泪瓦斯等等。

\

最关键的是,这款凯迪拉克采用了波音747飞机的材料,还有空气隔绝、循环装置,可以防止生化武器的袭击。

\

面对这样一辆凯迪拉克,只能说这车是目前最“安全”的座驾了,就是油耗有点高,高达45L,比布加迪29.4L的油耗还要高,估计普通人有这车的话,每个月油耗都难以承受。

编辑:
返回顶部